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浙江]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通知

[浙江]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03 17:5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2013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您应聘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根据招聘工作安排,我行将于2013年5月6日至9日组织面试考核,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我行已向获得面试资格人员发送面试入围通知,请及时登录在我行网站注册的个人用户,点击“最新通知”查询是否获得面试资格。同时,我行还将通过短信方式将面试相关信息告知入围人员,请及时查收。未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面试时间和安排
1.面试时间:2013年5月6日至9日,具体安排请详见短信通知。(入围人员名单可参见附件)
2.面试地点:杭州市体育场路288号建行大楼,请在1楼大厅签到。
 
三、面试现场须携带材料
1.本人身份证件。
2.1张1寸彩照。
 
四、其他事宜 
1.参加面试人员应按时到达,面试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2.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和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查验不属实或与网上报名信息不符的,我行有权取消面试及录用资格。
3.面试结束后,我行将通过本网站(或电话、短信等方式)公布通过考核人员名单及后续安排。请注意及时浏览本网站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通畅。
4.咨询电话:0571-85313135。
[温馨提示: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