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安徽]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1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体检通知

[安徽]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1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5 17:1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1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体检通知
各位应聘者: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201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的关注!根据我行招聘工作安排,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
我行将通过95533客户服务专线通知获得体检资格的人员,请保持您的通讯畅通。未按照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人员,取消录用资格。对未获得体检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再另行通知。
 
二、时间:2013年5月20日(周一),上午9:00。
 
三、地点: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办公大楼(合肥市徽州大道255号)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于8:30前到达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办公大楼,集体乘车前去医院体检;
2、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本人支付,标准约为350元/人
3、体检注意事项:体检前一天晚上禁食油腻类食物;体检当天早上禁食、禁水、禁酒;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一张。
再次对所有关心和支持我行招聘工作的应聘者表示感谢!
特此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
二○一三年五月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