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贵州]中国建设银行贵州分行2013年柜员校园招聘体检及培训通知

[贵州]中国建设银行贵州分行2013年柜员校园招聘体检及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7 11:3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贵州分行2013年柜员校园招聘体检及培训通知
感谢关注建行贵州省分行2013年柜员招聘!经笔试和面试,我行确定了体检及培训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5月27日-6月18日,5月27日上午9时报到
报到地点:考生面试所在地区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贵阳地区考生在中华北路148号省建行人力资源部1411房间报到。
 
二、体检安排
(一)贵阳地区
体检时间:6月21日(星期五)上午8:10
体检地点:贵阳市盐务街口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二楼体检中心。
 
(二)其他地区
由各行在实习期间自行安排学生体检。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当日不要吃早餐,空腹。
2.保持好睡眠,体检前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
3.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4.体检时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
5.体检费用自理。
 
三、培训安排
拟定于6月22日(星期六)开始进行入职培训,培训时间9天,培训地点位于贵州省建行培训中心八楼(贵阳市安云路凤蝶巷,详见附件示意图)。请考生于6月21日(星期五)晚10:00前在培训中心前台报到(培训期间提供食宿,请自带有盖水杯,自带生活物品)。
 
四、签约安排
培训合格后安排签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建行贵州省分行
2013年5月16日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