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北京]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3年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北京]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3年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10 18:5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3年定向招聘笔试通知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3年定向招聘的关注!经筛选,我行确定了参加本次定向招聘笔试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3年定向招聘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未获得笔试资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定于2013年6月16日(周日)上午9:00—12:00。考生应携带本人报名时填报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场参加考试。
 
三、考试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35号北京林业大学信息楼
具体考场信息,请登陆准考证打印网站查看。
 
四、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信息已发布,准考证打印开放时间为6月9日14:00-6月15日24:00,请务必于考试前完成准考证打印,以便考试当天使用。
1.准考证打印网站:http://ccb2013.ata.net.cn(务必使用标准IE浏览器登陆打印); 
2.登陆帐号为报名时填写的身份证号码或护照号码;
3.如果因为网络原因无法打印准考证的请届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考场办理考试确认手续。
 
五、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为机考,主办方会提供草稿纸,请自行准备演算用笔;
2.考场内不得使用通讯工具、电子计算器等电子辅助设备。
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zhaopin.zh@ccb.com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尽快回复处理。
预祝您考试成功!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三年六月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