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吉林]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报到通知

[吉林]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5 09:4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报到通知
感谢您对吉林省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的关注!
请已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人员于2013年7月1日至3日9:00----16:00前往吉林省分行19楼1908室报到。
报到时请携带派遣证(报到证)、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外语等级证(国外院校还需携带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原件及上述各证件复印件一份。
未在规定时间报到者视同放弃应聘。
入职培训预计于7月8日至11日在长春举行,相关培训事项报到时另行通知。
报到途中请注意安全!
吉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O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