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山西]建设银行山西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山西]建设银行山西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24 09:3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传承晋商风骨,追求卓越品质。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接能源大省、文化大省之地势,紧紧抓住国务院批准山西省为“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之机遇,以“诚实、公正、稳健、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和“经营、服务、风险、人才”理念为总领,融合“坚韧、信义、创新、图强”的晋商精神,树立了“以敢为人先的精神,以合规经营的行为,以又快又好的发展,打造服务最好的银行,创造公平公正的环境,让员工享受发展成果”的山西分行核心理念,实现了稳健、持续、快速的科学发展。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资产负债业务规模、发展速度,以及中间业务、资产质量和经营效益等主要业务指标在当地同业中领先。
回眸历史,从创建时期到改革发展,由传统业务到创新开辟的领域,伴随山西改革巨变的步伐,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启业丰碑,“与客户同发展,与社会共繁荣”,分享了改革开放以来富民强国的改革成果。展望未来,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正以崭新姿态,致力打造“员工爱岗敬业,运营有效安全,服务品质最好,形象内外俱佳;系统排名居前,同业份额占优,资产质量过硬,创新创效一流”的好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山西省分行可应聘的岗位如下:注册报名
小语种专项人才 综合营销类岗位 业务支持类岗位 工程造价类岗位
客户服务类岗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