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湖北]建设银行三峡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湖北]建设银行三峡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24 10:3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峡分行位于湖北宜昌市,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直属的一级分行。
三峡分行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实现了各项业务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成为宜昌区域金融系统中业务规模最大、财务效益最好、资产质量最优的银行,确立并巩固了三峡分行在宜昌区域同业的全面领先地位。
三峡分行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全面实施推进人才战略,帮助员工合理实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员工和建设银行事业的共同成长。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峡分行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联系邮箱:zhaopin.sa@ccb.com

三峡分行可应聘的岗位如下:注册报名
小语种专项人才 综合营销类岗位 业务支持类岗位 工程造价类岗位
客户服务类岗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