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甘肃]建设银行甘肃分行2104校园招聘公告

[甘肃]建设银行甘肃分行210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24 11:0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甘肃省地处黄河上游,面积45万平方公里,国土面积居全国第7位,是古丝绸之路的锁匙之地和黄金路段。
甘肃历史悠久,有中华民族发祥地大地湾遗址;华夏人文始祖伏羲氏诞生于此。矿藏资源丰富,是国家重要的能源、原材料工业基地,也是国家“三线”建设的重点项目所在地。
改革开放和西部大开发以来,甘肃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社会经济发展进入了历史最好时期。
2012年8月,随着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的成立,又为甘肃经济转型及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建行甘肃省分行是隶属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级分支机构,所辖机构及服务网络遍及全省。
甘肃省分行拥有省内领先的资产负债规模、盈利能力、客户基础和优秀的员工队伍,多项指标同业领先。
甘肃省分行以金融创新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为己任,大力支持当地基础设施、重要产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满足三农工作金融需求,不断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近几年先后荣获 “省长金融奖”、“金融支持地方发展突出贡献奖”等奖项。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双拥先进单位”。
在甘肃省政府金融办组织的“甘肃好银行,礼赞新中国”评选活动中,甘肃省分行获奖数量居当地各家银行之首。
近年来,甘肃省分行依托甘肃经济持续发展的良好背景,紧紧围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打造客户首选银行”的工作思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稳步推进战略转型,转变业务发展方式,积极推进机制体制创新。
面向市场需求变化、提升经营服务能力、创建快速响应机制,多项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经营效益稳步增长。
在注重业务发展的同时,甘肃省分行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为员工提供多层次培训和实践锻炼活动,不断构建科学的职务晋升通道。
甘肃分行坚持为员工提供全面完善的企业和社会福利保障体系,除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外,提供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养老保险、住房补贴、商业保险等一系列企业福利,并为新员工提供为期两年的免费周转住房等。
甘肃省分行诚邀优秀学子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注:本次招聘,我分行同时招收初次就业的境内高等院校2013届毕业生,该类毕业生限报客户服务类岗位。
 
甘肃省分行可应聘的岗位如下:注册报名
小语种专项人才 综合营销类岗位 业务支持类岗位 工程造价类岗位
客户服务类岗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