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宁夏]建设银行宁夏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宁夏]建设银行宁夏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24 11:0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宁夏区分行简介
中国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一级分行,下辖99个营业机构。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目前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已经发展成为业务品种齐全、技术手段先进、服务优质高效、专业素质优秀,可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全方位金融服务的现代化国有商业银行。资产业务、负债业务规模、中间业务收入、经营效益等主要业务指标处于当地同业领先位置。
宁夏区分行立足现实基础,着眼于增强可持续发展后劲,确定了新时期发展目标:即在巩固区域“大银行”市场领先地位的基础上,全力打造“质量好、内控好、结构好、服务好、效益好”的客户首选“好银行”品牌,积极创建对内友善、对外和善的“善银行”良好口碑。同时,把规范发展、精细管理、培养高品位企业文化和培育高素质员工队伍作为实现经营管理目标的重要路径,努力创建“友善、谦虚、宽容、尊重”的企业文化氛围。
在此,我们热诚欢迎有志加盟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的青年学子,与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共成长、同发展!

二、相关岗位说明
1.业务支持类岗位仅招聘信息技术类专业毕业生,从事信息技术支持和运营维护工作,工作地点为银川
2.工程造价类岗位从事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工作,工作地点为银川。

宁夏区分行可应聘的岗位如下:注册报名
小语种专项人才 综合营销类岗位 业务支持类岗位 工程造价类岗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