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贵州]建设银行贵州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确认通知

[贵州]建设银行贵州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31 16:3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贵州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确认通知
感谢关注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经笔试筛选,现将我行校园招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我行已通过招聘系统向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者发送了面试通知,请于2014年1月5日24:00前登录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招聘栏目,登录个人用户,点击“最新通知”查询是否获得面试资格,并通过系统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逾期未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未获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4年1月11日—15日,具体名单及分组安排将于1月7-8日在本网站公布。
面试地点:贵阳市安云路凤蝶巷建行培训中心8楼(地址详见附件示意图,因这段时间安云路城轨施工交通拥堵,建议提前查看考点并作好线路安排,不建议驾车前往)。

三、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时到场参加面试,应聘者须携带以下材料参加资格审查,请提前做好准备:
1.从我行报名网站下载的个人简历,正反面打印;
2.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在一张A4纸上);
3.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4.四(六)级及其他外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013届毕业生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研究生还须提供本科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及本科学历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进行实名注册后,登录学信档案,进入在线验证栏目即可申请,样本详见附件1和附件2。
6.已毕业的海外归国留学生须提交由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各类专业资格证书、校级及以上荣誉证书、特长类证书、核心期刊杂志发表论文等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复印件统一按A4纸格式打印,按顺序装订。
(二)面试签到后,等候工作人员分组安排面试。面试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三)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如对面试安排有疑问,请发送邮件咨询zhaopin.gu@ccb.com。
建行贵州省分行
2013年12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