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湖南]建设银行湖南分行2014校园招聘面试安排公告

[湖南]建设银行湖南分行2014校园招聘面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14-01-03 15:0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2014校园招聘面试安排公告
面试时间:
2014年1月7-9日。面试将根据报考地区及批次分3天进行(每天分上下午2场),具体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请查询附件:面试安排表。
请各位同学分别按照面试具体时间于当天早上7:30分或中午12:30分之前赶到面试地点,迟到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培训中心教学楼(候考在4楼)、学员楼(候考在6楼)。
地址:长沙市马坡岭,位于远大路和望垅路交汇处,可坐公交110、168、114、802路车在马坡岭站下。
具体每位考生的面试候考地点请查询附件:面试安排表。

其他事项:
请参加面试的同学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时参加考试。面试考场全封闭,陪同人员谢绝入内,敬请谅解!
以上面试时间、地点安排为我行计划安排,如遇天气、交通等突发情况,我行将保留调整考试时间和地点的权利,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新闻。

预祝各位童鞋面试顺利通过!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
  2014年1月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