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黑龙江]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2014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黑龙江]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2014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14 13:4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您对黑龙江省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按照招聘程序,现将我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14年1月16日至1月20日。
2.面试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南河沟街24号(恒运花园D栋) 建行培训中心四楼会议室。
3.面试批次安排:每天的面试安排分上下午进行,上午面试开始时间8:30,下午面试开始时间  13:00,每位考生的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表。
4. 应聘者面试前需提交以下资料原件供查验:
(1)身份证、学生证及准考证;
(2)英语等级证书;
(3)研究生需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二、面试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人员提前三十分钟到达面试地点并将我行指定提交的资料原件交工作人员审验。
由于面试地点位于哈尔滨市的非主干街道,结合目前冬季哈尔滨市交通路况实际,为避免影响各位考生参加考试,请大家提前熟悉考场所在位置,避免面试当天迟到。
2.面试人员在面试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喧哗。面试结束后,请及时离场,不得随意在面试地点逗留。

三、其他事项
根据我行招聘公告要求,凡最高学历为本科毕业生的应聘者,需要将本人高考录取时的“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中本人信息所在页的复印件(请用A3纸复印)加盖学校主管部门公章后送寄我行。
截止目前,仍有部分考生未能按照我行要求将上述资料上交,请未交证明材料的考生在面试当天按照我行要求将相关证明材料现场交给我行工作人员,以免影响本人后续应聘环节工作。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2014年1月1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