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广西]建设银行广西分行2014校园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广西]建设银行广西分行2014校园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22 11:4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2014校园招聘第一批签约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工作的关注,第一批拟录用人员名单已确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录用人员
应聘人员请登陆在建行官方网站(http://www.ccb.com)注册的个人用户查询本人是否获得签约资格(或按报名序号查看本通知的附件)。具体分配工作地点和岗位已通过短信形式发送到个人手机号码。
未获得第一批签约资格的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二、签约的时间和地点
1、签约时间:1月23日至1月24日,请按照个人收到的短信通知签约时间为准。
逾期不报到的视为放弃签约资格。若无空白就业协议,请统一于1月24日9点到签约地点办理相关手续。
2、签约地点:
南宁市民族大道90号建行大厦六楼多功能厅。

三、签约须准备的材料
① 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各一份);
② 三方就业协议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③ 学校的就业推荐表原件一份、成绩单原件一份(由学校教务处出具的)、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再次特别提醒:如应聘者在我单位招聘录用过程中存在隐瞒重要事实、欺诈、弄虚作假、有不良记录但未主动告知我单位以及其他不符合我单位录用条件的行为,我单位有权在任何时候拒收该应聘者,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恭喜您加入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
广西区分行
二O一四年一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