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甘肃]建设银行甘肃分行2014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甘肃]建设银行甘肃分行2014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10 10:4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各位应聘者: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工作的关注!现将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按照我分行要求,按时完成面试确认且确认结果为参加面试的人员。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4年1月14日至16日,面试安排详见《面试场次及时间安排表》(附件)。
请参加面试人员按时到场签到等候(上午场8:00签到;下午场13:00签到)。
地点:中共甘肃省委党校 综合教学楼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健宁路199号
公交线路:
1.可乘坐20路、103公交车到达省委党校站。
2.可乘快速公交(BRT)到十里店站下车转乘72路兰天公寓站下车后向东约走200米。
3.可乘坐131路公交车在七里河黄河桥北(新厦水岸天成)站下车后,转乘20路公交车在省委党校站下车。

三、面试须携带的资料及签到证件
面试时,请携带以下资格审查材料:
(1)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2013年毕业人员可不提供学生证)。
(2)从我行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的个人简历2份,需粘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彩照。
(3)从我行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的笔试准考证1份。
(4)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附成绩单)原件和1份复印件。
(5)全国英语(外语)考试等级证书(成绩单原件)以及所在学校开具的《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证明》(加盖公章)1份。无法提供《证明》的人员,也可采取成绩单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的形式。
(6)面试人员认为需要向我分行提供的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1份复印件。
 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及其他相关资料。
注:2013年毕业生除上述材料外,还须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站http://www.chsi.com.cn打印)。
上述资格审查材料须在面试当天提供,请提前准备。不能按时提供上述资料者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对应聘信息和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查验不属实或与网上报名信息不符的,我分行有权取消面试及录用资格。
2.各组面试场地安排将于当日张贴,请您提前1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查询,以便按时签到。过时未签到人员将取消其面试资格。
3.面试人员应携带资格审查相关资料入场。面试过程中须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预祝您面试顺利通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