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贵州]建设银行贵州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贵州]建设银行贵州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11 14:2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的关注!现将2014年校园招聘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通知:
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体检合格人员签约(1月份体检人员已发出通知,2月份体检人员预计14号发出通知),请注意查收邮件,并在邮件中回复姓名。
体检后未收到签约通知或体检复查通知的考生请及时与我行联系。

二、签约时间:
2月12日起至3月7日止。(上午9:00-11:00,下午2:30-5:00)

三、签约地点:
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人力资源部(贵阳市中华北路148号建行大楼1411房间)。

四、携带材料:
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就业协议书)、成绩单、英语证书。以上材料均为原件。

五、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材料不齐全或与网上报名信息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联系邮箱:zhaopin.gu@ccb.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