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江西]建设银行江西分行2014校园招聘体检及签约通知

[江西]建设银行江西分行2014校园招聘体检及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13 14:0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体检及签约通知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根据笔试和面试情况,我分行确定了获得体检资格人员名单,体检合格后即行签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获得体检资格人员
我分行已通过报名系统向获得体检资格的同学发送确认信息,请登录我行网站(http://www.ccb.com)查询是否获得体检资格。请各位同学务必于2014年2月17日(周一)18点前以“个人姓名+报名序号+确认”为标题通过电子邮件回复到jxccb2014zp@163.com 确认参加体检,或回复“个人姓名+报名序号+放弃”确认不参加,未在此时间段回复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对未获得体检资格的应聘人员,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为2014年2月19日(周三);
复查时间为2013年2月21日(周五)。
需要调剂体检时间的同学请以 “个人姓名+报名序号+确认+申请调剂到2月X号”的方式确认。体检合格后即行签约,请各位同学做好时间安排。
请参加体检的同学于当日上午7点整到达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江西宾馆民德路侧门对面)门诊大楼8楼(由门诊1楼CT室傍电梯上)集中。
 
三、体检要求
1.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根据体检时间安排到场等候,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2.所有参加体检人员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支付(每人150元直接交给医院,请务必自备零钱)。
3.体检注意事项:一是体检前一天晚上21时至当日体检结束前请勿进食,空腹;二是保持好睡眠,体检前三天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三是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
 
四、签约时间、地点
我行将在2月21号左右公布体检结果,请通过体检的同学于2月24日至3月5日上班时间(上午8:30至下午5:30)来我分行办理签约。
签约地点为南昌市八一大道366号,建行江西省分行办公大楼21楼人力资源部。
   
五、签约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前来签约。未在规定时间内前来签约的,我行将视为应聘者主动放弃签约资格。对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到我分行签约的,须事先征得我分行人力资源部同意。
2.签约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校方《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盖好校方公章)、成绩单(有辅修第二专业的请同时提交第二专业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证书;
已毕业学生还请带好本人身份证、校方《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盖好校方公章)、成绩单(有辅修第二专业的请同时提交第二专业成绩单)、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证书和学历、学位证书。以上材料均为原件。
3.应聘人员应对其所提供材料和应聘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材料不齐全或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签约资格。
4.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