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湖北]建设银行湖北分行2014校园招聘录用通知(综合营销类岗位)

[湖北]建设银行湖北分行2014校园招聘录用通知(综合营销类岗位)

发布时间:2014-02-18 10:3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2014校园招聘录用通知(综合营销类岗位)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的关注!我行已确定了2014年校园招聘综合营销类岗位录用人员名单,并将于近期组织签订就业协议(以下简称签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用通知
对拟录用人员,我行将通过建行网站招聘系统、短信告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二、签约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2月20日9:00
地点:武汉市建设大道709号建银大厦6楼礼堂

三、注意事项
签约前我行会就各位同学关心的事项进行现场交流。签约时请携带以下材料原件供我行审核:
就业三方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身份证、外语等级证书。
同时还需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
外语等级证书、硕士学历人员的本科毕业证。对于相关材料与网上报名填写信息不一致的,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参照学信网 “在线验证”栏目中“如何申请”的流程,申请并打印,并在底部空白处注明“本人承诺,以上信息均真实有效,否则,由此导致的后果由本人承担”,签署本人姓名。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的“验证期至”一栏的截止日期必须在“2014年2月21日”之后。

四、其他
因录用名额有限,对应聘我行未被录用的同学,恕不一一通知,敬请谅解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关注我行发展,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