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北京]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类直属中心2014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北京]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类直属中心2014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8 09:5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类直属中心2014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您参加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类直属中心人才招聘!根据招聘程序,现就招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面试名单请查阅《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类直属中心人才招聘面试安排一览表》(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将在北京上海厦门武汉广州成都深圳等地分别进行,各地面试时间如下:
1.北京开发中心:2014年3月3日-3月7日
2.北京数据中心:2014年3月3日-3月5日上午
3.上海开发中心:2014年3月10日-3月13日
4.广州开发中心:2014年3月10日-3月13日上午
5.厦门开发中心:2014年3月10日-3月12日
6.深圳开发中心:2014年3月13日下午-3月14日
7.上海数据中心:2014年3月14日
8.武汉数据中心:2014年3月17日-3月20日
9.成都开发中心:2014年3月17日-3月20日
(个人面试具体时间安排请查阅《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类直属中心人才招聘面试安排一览表》)

三、面试科目
面试分为专业面试、综合面试环节。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人员请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进行全日制学历的在线认证,并下载自己的PDF版“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于面试前发送至中心指定邮箱,邮箱详见《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类直属中心人才招聘面试安排一览表》。
(二)参加面试的人员请登陆建行网站招聘频道,自行下载并打印个人简历、准备必要的简历补充材料各两份,面试时携带以供使用。
(三)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全日制及在职学历学位证书(均需原件)。
(四)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照集合时间到达面试集合地点,凭身份证进入面试等候室。
(五)参加面试的人员应着正装,面试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