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湖北]中国建设银行武汉数据中心人才招聘公告

[湖北]中国建设银行武汉数据中心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4-02 15:5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武汉数据中心人才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武汉数据中心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机构及岗位
招聘机构:中国建设银行武汉数据中心(工作地点:武汉)
招聘岗位:能源动力工程师岗、空调暖通工程师岗、机房环境工程师岗、工程规划建设管理岗、弱电工程师岗 (招聘岗位职责详见附件)
 
二、用工形式
此次招聘人员与建设银行签订劳动合同,在职业发展、薪酬福利、培养培训等方面与同职级员工享受同等机会和待遇。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规守法,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具有普通全日制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技术类、能源动力类、空调暖通类、给排水工程类、消防安全类、工程建设类、电力电工类相关专业,学历需通过国家权威学历认证机构(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认证;
3.应具有五年及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有较为突出的工作业绩,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工作年限可放宽至三年;
4.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及以下(197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本人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二)岗位资格条件
岗位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程序包括网上报名--初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步骤:
(一)报名。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登录我行网站(www.ccb.com)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二)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后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三)笔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我行统一组织的考试。
(四)面试。我行将组织笔试通过人员参加面试。
(五)背景调查。我行将对背景调查人选进行档案外调和单位访谈。
(六)体检。我行将组织背景调查人选进行体检。
(七)录用。我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并与之签订劳动合同。
 
五、报名事宜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24时北京时间)。
(二)报名方法
应聘者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进入“诚聘英才”频道,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后获取报名序列号。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在申报志愿机构时只能选择一个岗位作为求职意向(报名系统中可选择两个志愿,但以第一志愿为准)。
2.应聘者登录报名系统,输入身份证号,择“社会招聘”模块,在线填写个人资料。在提交简历前,可多次登陆报名系统修改个人资料,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3.应聘者需使用第二代身份证件登陆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考试时身份证件应一致。
4.报名序列号是应聘者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考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5.应聘者在填写报名信息时,请在“生源地”一栏中填写本人户籍所在城市。
6.应聘者报名过程中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zhaopin.zh@ccb.com,工作人员将会及时处理。
7.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建设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8.应聘者应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9.应聘者最终如未被录用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10.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应聘者需首先浏览《常见问题解答》和《应聘向导》,以了解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二)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三)我行会通过本网站、95533电话中心及短信平台发布招聘公告及相关信息,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我行授权或许可,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应聘者报名时注意区分岗位,避免出现误报的情况。
(五)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应聘人员应聘岗位的权利。
 
咨询电话:
武汉数据中心:陈女士,027-65776200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四年四月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