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北京]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财务会计部2014年社会招聘笔试通知

[北京]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财务会计部2014年社会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03 11:1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财务会计部2014年社会招聘笔试通知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财务会计部2014年社会招聘的关注!现就本次社会招聘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确认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财务会计部2014年社会招聘考试确认通知已通过我行招聘网站(job.ccb.com)发出,请各位应聘者务必于2014年6月2日24:00前,登录在我行招聘网站注册的个人账户进行确认,未获得笔试资格者恕不另行通知。如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视为放弃考试。 
 
二、笔试信息
1.笔试时间:2014年6月7日(周六)上午9:00-12:00
2.笔试地点:北京
(具体考场地址,请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三、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开放时间为6月5日12:00-6月6日24:00,请务必在此时间段内完成准考证打印,以便考试当天使用。
准考证打印登陆帐号为报名时填写的身份证号码或护照号码,如果因为网络原因无法打印准考证的请届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考场办理考试确认手续。
 
四、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为机考,主办方会提供草稿纸,请自行准备演算用笔;
2.考生应携带本人报名时填报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场参加考试。
3.考生可携带普通计算器参加考试,考场内不得使用通讯工具等电子辅助设备。
4.如有问题,请发送邮件至zhaopin.zh@ccb.com咨询,工作人员会尽快回复处理。
预祝您考试成功!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四年五月三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