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北京|上海]中国建设银行北京、上海国际贸易单证处理中心校园补充招聘考试通知

[北京|上海]中国建设银行北京、上海国际贸易单证处理中心校园补充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5 11:0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上海国际贸易单证处理中心2014年度校园补充招聘考试通知
感谢您参加中国建设银行北京、上海国际贸易单证处理中心校园补充招聘!我行已于2014年7月4日发送考试通知(未获资格恕不另行通知),获得考试资格的应聘者请于7月5日24:00前确认是否参加考试,并填报考试意向地点。未在此时间段确认参考并填报地点的应聘者被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笔试拟于2014年7月13日上午9:00在北京、上海2个城市同时进行。我行将对应聘者填报的考试意向地点统筹安排,以准考证所列地点为准。准考证拟于7月10日发布。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四年七月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