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北京|上海|广东|四川]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类直属中心2015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上海|广东|四川]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类直属中心2015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17 15:5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类直属中心2015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现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境内外高等院校招聘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信息技术类直属中心新员工。
 
一、招聘机构、岗位及专业需求
总行信息技术类直属中心包括北京开发中心、上海开发中心、厦门开发中心、广州开发中心、成都开发中心、深圳开发中心、北京数据中心、上海数据中心、武汉数据中心,共计9个中心,招聘岗位为通用类岗位。
 
二、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在符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校园招聘公告》中“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一)境内外排名前列院校的应届毕业生;
(二)境内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列入国家高校2015年毕业生统分计划(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于2015年7月前毕业且报到入职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聘在京直属中心须具有硕士或以上学历,应聘京外直属中心须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属于回国初次就业且毕业回国时间一般不早于2014年7月,应能够在2015年6月底前从境外院校获得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并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三)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本科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或425分及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雅思(IELTS)考试6分及以上);
(四)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有较强的责任感、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
*本人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三、相关说明
(一)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二)中国建设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三)报名时请注意区分招聘机构、工作地点和招聘岗位,避免出现误报的情况。在应聘岗位上,IT专业应聘者需选择“通用类岗位-信息技术”,非IT专业应聘者需选择“通用类岗位-非信息技术”。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