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广东]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广东]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8 11:5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一、招聘机构和人数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150人。
  实习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7月22日至2018年8月18日,或2018年11月。
  地点:深圳市
  二、招募对象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本科及硕士研究生(2019年、2020年应届毕业生)。
  2、2018年12月以后毕业的在读本科及硕士研究生。
  基本要求
  1. 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 工作责任心强,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3. 需在我分行连续实习至少一个月。
  三、岗位详情
  科技金融助理岗
  熟悉互联网产品及技术,满腔热血致力于用科技改变金融,极致的客户体验是我们的目标。
  专业要求:主要招收计算机等信息技术类、统计、数学等相关专业,招收少量设计学类、广告学及新闻传播类专业。
  营销助理岗
  乐于学习、善于沟通,持之以恒用专业和真诚打动客户,极致的服务体验是我们的目标。
  专业要求:不限。
  四、网上投递时间:2018年6月27日-7月15日
  五、招募流程
  六、建习生专属福利
  我们为建习生准备了系统性的实习流程和规划,让你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实战见习:
  世界500强企业营销第一线或科技金融相关部门实战实习一个月,丰富职场技能认知。双导师专业指导,多任务式打卡通关,激发创新思维。
  职场公开课:
  了解科技金融前沿资讯,Get营销小技巧,满满职场干货倾囊相授;更有丰富的素质拓展活动,寻找你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路演推介会:
  自组团队,自选课题,将实习中的所思所想所学通过路演自我推介,用实力为自己拉票!
  我们当然也制定了建习生专享的福利政策,为你免除后顾之忧
  补贴:每人每月2000元。
  住宿:分行统一安排集中住宿。
  餐饮:由我分行提供中餐。
  车旅补贴:报销往返1500元以内交通费。
  (其中广东省内院校学生报销上限为200元,深圳地区学校不予报销。)
  对于表现优异的建习生,更有额外bonus
  表现优异的“建习生”可“快人一步”,获得直通2019年秋招资格。
  没那么快毕业?没关系,“建习生”档案记录在册,我们一定会等到你~~
  快快来报名吧!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