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辽宁]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辽宁]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4 15:4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招聘工作的关注。根据2015年度校园招聘计划,大连市分行将于2014年12月28日至31日分两轮开展面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整体安排
本次校园招聘面试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无领导小组讨论,第二轮为半结构化面试。通过第一轮面试的同学将于12月29日下午或晚间(周一)接到二面通知,参加二面的同学还需参加入职健康体检。
 
二、面试具体日期
第一轮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2014年12月28日、29日;
第二轮面试(半结构化面试):2014年12月30日、31日。
 
三、面试地点
面试等候室: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二楼多功能厅。(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街1号,中山广场附近,原大连市博览大酒店,大连五一国际酒店对面)
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半结构化面试地点: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二十二楼第二、第三、第五会议室。
 
四、面试详细安排
第一轮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每人具体的签到时间和分组情况详见附件:《无领导小组讨论签到时间及分组情况表》。
第二轮面试(半结构化面试):是否入围二面的结果通知将于12月29日(下午或晚间)发出,请各位同学在此期间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入围二面的学生继续参加2014年12月30日、31日的结构化面试及体检。
 
五、注意事项
1、入围参加面试的学生请务必于2014年12月25日13时前根据建行网站提示点击回复是或否。
2、毕业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和英语等级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按照附件《无领导小组讨论签到时间及分组情况表》中的签到时间到达面试等候室,等待引导并进行证件审核。
3、体检安排。入围第二轮面试的人员,还需参加统一的健康体检。所有参加12月30日(周二)二面的同学,于12月31日(周三)早间参加体检;所有参加12月31日(周三)二面的同学,于12月30日(周二)早间参加体检。体检具体时间为每日早7:30-10:00。
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需空腹。
体检医院:大连市体检中心五一广场分部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不老街22号(北京华联超市正北门东行100米)
电话:0411-83637272、0411-83638282
4、12月29日下午以后收到短信通知的学生请立即回复短信,入围二面的学生需要告知是否参加二面,没通过的学生需告知已收到通知。
5、面试应着装整齐,面试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6、为方便联络和接收短信,请入围面试的各位学生确保近日和面试期间手机处于开通状态。
7、请各位同学认真仔细阅读该通知后,编辑“姓名+已阅读”回复至邮箱dl_ccb@qq.com。(切勿回复本发件邮箱)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