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江西]中国建设银行江西分行2015校园招聘面试确认通知

[江西]中国建设银行江西分行2015校园招聘面试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4 16:2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江西分行2015校园招聘面试确认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的关注!根据笔试成绩,我行确定了入围江西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行已通过总行招聘网站向每个获得面试资格的同学发布面试确认通知,请登录我行网站——"诚聘英才"栏目个人报名系统查询是否获得面试资格。获得面试资格的同学请务必于2015年1月4日23点之前回复是否参加。对回复"不参加"及未回复的同学,我行将不再安排面试并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资格。
 
面试时间拟定于2015年1月10日和11日。具体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我行将于2015年1月5日在建行招聘网站上发布,请各位同学务必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面试地点为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办公大楼。地址:南昌市八一大道366号,江西宾馆和江西饭店旁。
 
其他事项:
请参加面试的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四六级证书(成绩单)原件、个人简历一份(在建行网站下载打印)、就业生推荐表、在校成绩单等材料参加面试;2014年已毕业但未派遣的境内院校毕业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四六级证书(成绩单)原件、个人简历一份(在建行网站下载打印)参加面试;境外院校已毕业的学生请携带好身份证、毕业证、教育部留学中心学历认证、外语等级证书和个人简历一份(在建行网站下载打印)参加面试;境外院校未毕业的学生请携带好身份证、境外院校在读学生身份证明材料和外语等级证书、个人简历一份(在建行网站下载打印)参加面试。
由于时间关系,未入围面试的同学,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以上面试时间、地点安排为我行计划安排,如遇天气、交通等情况,我行将保留调整考试时间和地点的权利,请各位同学及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最新公告,以网站最后通知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