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黑龙江]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培训通知

[黑龙江]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10 14:4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培训通知
根据我行2015年度相关工作日程安排,现将2015年度校园招聘报到暨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及培训人员范围
本次报到及培训人员范围为已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书人员,请大家按照我行指定时间和地点准时报到并参加培训。
 
二、报到及培训时间
报到时间为2015年7月26日 上午8:30至下午5:00
培训自7月27日正式开始,7月30日结束,共计4天。
 
三、报到及培训地点
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培训中心(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三道街20号):培训楼一楼第十教室
 
四、报到注意事项
1.各位毕业生在报到时应携带身份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证书原件并将上述材料的用A4纸复印各一份(其中身份证复印件需两份),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我行将对毕业生所提供的上述材料进行审核,对于不符合招聘公告所列条件或报名时提供虚假信息的,我行有权不予接收。
2.如各位毕业生的人事档案及党员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在本人手中,请报到时一并上交我行。
3.如在大学期间修有本科第二学位的毕业生,请在报到时将二学位的相关证书材料一并上交。
 
五、培训注意事项
1.我行的培训为封闭式培训,期间不休息,食宿由我行统一安排,请大家在报到日携带好个人日常生活必需用品。
2.着装要求:学员培训期间应着正装,7月27日培训班开班日,全体学员上装须统一着白衬衫。
3.请各位毕业生按以上安排报到,规定时间内不能报到者视同放弃录用资格。由于报到人员较多,请大家听从我行工作人员安排。
4. 在此期间请务必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2015年7月9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