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北京|上海|广东|四川]建信基金管理公司2015年度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上海|广东|四川]建信基金管理公司2015年度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08 17:4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建信基金管理公司2015年度社会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注册地在北京,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人民币,是国内首批由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股东分别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安金融服务公司、中国华电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65%、25%及10%。建信基金管理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公司具有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和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资格。公司构建了较为完善的公募基金产品线,拥有多个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并为多家机构提供投资咨询服务,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及投资顾问业务居业内前列。
公司旗下基金整体业绩优良,投资能力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稳步提高。凭借出色的业绩表现,2015年3月,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建信稳定增利债券基金荣获“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建信转债增强债券基金荣获“2014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奖,建信深证100指数增强基金荣获“2014年度开放式指数型金牛基金”奖。4月17日,在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评选中,公司荣获“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奖”、“2014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奖”,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基金荣获“三年持续回报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奖”,建信转债增强债券基金荣获“2014年度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建信稳定增利债券基金荣获“2014年度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4月23日,在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中国“金基金”奖评选中,建信稳定增利债券基金荣获“五年期债券型金基金奖”。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公募基金管理规模已经突破1215.98亿元;公司旗下拥有46只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产品,为近611万客户提供理财服务。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旗下公募基金累计分红金额超过197亿元,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
 
二、基本条件
应聘者在报名具体岗位时,需满足下列基本条件,且符合招聘岗位列表中各岗位的任职要求。
(一)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没有相关从业违法违规或失信记录。
(二)全日制统招统分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三)具有相关全职工作经历。
(四)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心理条件。
(五)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程序
采取邮件报名方式。请下载并填写建信基金求职申请表模版,将申请表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建信基金专用招聘邮箱:zhaopin@ccbfund.cn。邮件标题建议与申请表标题相同。
请确定申请表中的手机号、个人邮箱为长期使用的常用联系方式。本次招聘将以求职申请表作为唯一报名依据,应聘者无需提供个人其它简历、证书奖励附件及求职信。
(二)招聘环节
本次招聘包括简历筛选、初试面试、笔试或专业测评(部分岗位)、复试面试、薪酬沟通与体检、录用等环节。
如对招聘进度及岗位需求等存在疑问,欢迎邮件zhaopin@ccbfund.cn询问。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面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招聘期间,我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在各招聘环节中,我公司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公司不再发布通知。
(四)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建信基金管理公司
2015年9月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