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江西]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2016年度校园招聘

[江西]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2016年度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09-30 11:0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招聘机构及人数
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招聘130人。
 
二、招聘岗位
(一)客户服务类岗位:从事柜面服务等工作。
(二)综合营销类岗位:从事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三)业务支持类岗位:从事产品研发、风险管控、运营维护等工作。
(四)工程造价类岗位:从事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工作。
根据人才成长规律,着眼于员工长远发展,以上所有岗位录用人员均须在我行基层营业网点工作两年以上。
(五)小语种专项人才:从事海外机构业务工作,具体要求见《中国建设银行“小语种培养计划”专项招聘说明》。
 
三、工作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九江市、上饶市、抚州市、宜春市、吉安市、赣州市、景德镇市、萍乡市、新余市、鹰潭市所辖城区及县域机构。
 
四、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在符合《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16年度校园招聘公告》中“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一)应聘者须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境内外高等院校毕业生。其中:
(1)境内高等院校毕业生能够在2015年7月至2016年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其中,2015年7月毕业的高校毕业生限报客户服务类岗位。
(2)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5年1月至2016年7月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提供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最高学历为研究生的应聘者须提供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或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1.应聘南昌城区机构的:
①大学本科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
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2.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
3.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
4.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五、相关说明
(一)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二)中国建设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p.jx@ccb.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