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北京]中国建投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中国建投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1-30 10:3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投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投”)于2004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注册资本207亿元。旗下拥有建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投华文传媒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投华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建投书店投资有限公司、中建投资本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中建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建投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建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投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中建投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成员企业。中国建投以推动技术进步、促进产业升级、建设文化强国、服务消费升级、助力民生改善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以股权投资为主业,涵盖多元产业经营的综合性投资集团,为股东创造长期稳定可持续的资本回报,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满足集团总部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平、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国内外各高等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机构及岗位
中国建投集团总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战略发展部、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风险管理部、审计部、品牌与传播部(党委宣传部)、财务资金部、纪检监察室等,招聘岗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在集团总部各部门间进行调配。
本次招聘岗位是集团总部业务岗,工作地点为北京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须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含)及以上学历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6年7月31日前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国(境)外高校毕业生的毕业时间为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7月31日期间,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硕士研究生(含)及以上的学历(学位)认证。同时应满足条件如下:
1.专业要求:投资、金融、工商管理、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国际关系、财务、会计、审计、统计、新闻传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2.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秀,口语流利。
3.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功底扎实。
4.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操守,进取心强、愿意主动融入企业文化。
5.部分岗位政治面貌要求为中共党员(包括预备党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包括报名、资格审查、初试、实习考核、测评、体检和录用等环节,具体请以通知为准。
 
四、相关说明
1.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入建投频道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20日24时(北京时间)。
2.应聘者应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3.招聘期间,我公司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4.中国建投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