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中国建设银行招聘资管部实习生公告

[广东]2016年中国建设银行招聘资管部实习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6-04-29 13:3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东]2016中国建设银行招聘资管部实习生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资管部实习,要求本科学历,每周保证坐班4天,至少实习3个月,薪资待遇50-51/天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描述
  1、负责编写资管部每周的周报(分为计划财务、人力资源、建行微银行建设、下周工作计划四部门),每月部门以及22个营业网点网络课程与在线课程培训工作以及查收并审阅2016年新入行大学生月报总结,并根据分行评判标准予以评分并记录。
  2、负责南山支行人员调配函、报到通知单以及续约合同等的制作并负责与各网点行长等负责人的联系,并负责分行与支行台账的更新与处理工作。
  3、负责考勤统计与员工护照管理、员工出入境证件申请的上交与下发工作的统计工作。
  4、协助部门财务经理完成每月支行22个营业网点的KPI绩效整理工作以及每月22个营业网点的费用月报的编写与汇总工作。
  5、协助完成通知经费退票、受理审核经费报销凭证、办理员工收入证明、整改票据、发票真伪查询等财务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重点大学(包括深大)大三或研二,经济金融财会类专业优先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耐心细致;
  3、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4、实习时间:一周至少四天,时间长者优先
  工作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海岸城天利名城C座29楼建行私人银行
  其他:提供补贴50元每天,包早午餐。
  有意愿同学至官网查询具体信息,投递简历时标题请标明姓名+学校+性别+年级+每周工作日可工作天数
  截止日期:2016-05-1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