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校园招聘笔试知觉与速度部分内容解析

建设银行校园招聘笔试知觉与速度部分内容解析

发布时间:2016-08-29 15:5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建设银行校园招聘笔试知觉与速度部分内容解析
  知觉与速度为建设银行每年必考内容,连续三年都考察了直接与速度。银行招聘网联合独家发布建设银行知觉与速度真题,想看完整版建设银行考察的知觉与速度真题请参考银行招聘网联合东吴教育出版的《2017年全国银行校园招聘考试真题试卷》,此试卷含有完整版的2016年建设银行校园招聘考试真题。
  知觉与速度共分为同符查找、数字区间定位和字符替换三类题目,共计20题,限时4分钟。
  第一类题目:要求你对照所给的几组符号,从中找出相同符号的个数,这个数目就是答案。如果没有相同的符号,答案就是0。
  例题:
例题
  第二类题目:先呈现出一个数字区间表格,在随后的题目中,每一道题都给出一个数字,要求你将这一数字与表格中的数字区间进行比较,判断这一数字位于哪一数字区间,这一数字区间所在的标号字母即为正确答案。
  例题:
例题
  请开始答题:
  1.4987    2.9875    3.2345   4.7521    5.3727
  正确答案分别为:1.D;2. C ;3.A ;4.B ;5.A。
  第三类题目:先呈现出一个数字与符号的对应表(图例),其中每个数字都有一个图形与其相对应。另外又给出了一个数字表,在随后的题目中,要求你根据数字与图形的对应替代关系,回答所提出的问题。
  例题
  图例:
例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