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全国]2016年中国建设银行建信财险高级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全国]2016年中国建设银行建信财险高级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07 10:4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建设银行建信财险高级管理人员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16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建设银行建信财险高级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建信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建信财险”)为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直接管理的子公司,于2016年3月28日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许可筹建。依托雄厚的股东背景和卓越的团队创新,建信财险深刻把握银行系财产保险公司的特色和属性,积极融入建行集团整体发展战略,以服务集团客户为重点,以股东资源和平台为依托,以产品、渠道和服务创新为动力,以人才和科技为支撑,逐步发展成为“治理结构完善,偿付能力充足,风险内控严密,特色优势明显,客户体验良好,综合竞争力较强”的现代智慧型财产保险公司。
  建信财险现开放两个高级管理职位,成功获聘者将直接向公司总裁汇报,享受市场化薪酬机制,与建信财险一同成长,成就事业,并与建信财险同仁共同达成公司跨越式发展愿景。
  建信财险热切期望未来的业务领袖加入公司跨越式发展这一进程中。我们坚信,如您正在寻觅高速发展的机遇,那么,建信财险将是您首屈一指的选择。
  一、 我们寻求符合以下条件的英才:
  二、 职位信息:
  (一) 首席运营官(副总裁)1名
  1.参与公司的高管层面的经营管理工作,参与制定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方针政策及基本制度,参与公司重大事项的讨论和决策工作;
  2.协助总裁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和经营计划、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完成发展规划,开展改革与创新工作;
  3.负责公司业务运营体系的建设,规划和建设公司的核保、核赔体系和再保险方案并组织实施,在授权范围内开展核保、核赔工作;
  4.全面负责公司的业务风险管控工作,对业务质量负责,建立并完善公司业务风险管控机制,主持重大项目的风险研判、核保、核赔方案制定、防灾防损等工作。
  5.主持核保、核赔及其他分管范围的日常管理落实工作,在总裁的授权范围内决策、协调、指导、控制、监督相关业务,并向总裁汇报工作;
  6.其他公司授予的职权及应当承担的职责。
  (二) 首席产品官(副总裁)1名
  1.参与公司的高管层面的经营管理工作,参与制定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方针政策及基本制度,参与公司重大事项的讨论和决策工作;
  2.协助总裁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和经营计划、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完成发展规划,开展改革与创新工作;
  3.主持保险产品开发及其他分管范围的日常管理落实工作,在总裁的授权范围内决策、协调、指导、控制、监督相关业务,并向总裁汇报工作;
  4.负责公司业务创新发展策略并组织实施,规划和建设互联网等新业务渠道和模式,寻找业务新增长点;
  5.负责公司营销工作,建立并完善公司销售管理机制,完善销售渠道,把握市场机会、组织目标市场拓展等工作;
  6.其他公司授予的职权及应当承担的职责。
  三、 招聘程序及报名:
  本次招聘包括资格审查、综合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环节,具体请以通知为准。
  符合上述任职条件的应聘者,请填写《建信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社会招聘高级管理人员申请表》(点击下载),并于9月16日前发至ccbpihr@qq.com。
  四、 相关要求:
  1.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公司将通过背景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候选人情况。提供虚假信息者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2.公司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准确提供相关联系方式并保持通信畅通。
  3.在各招聘环节中,我公司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公司不再发送通知。
  五、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3993700
  电子邮箱:ccbpihr@qq.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