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云南]2017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校园招聘100人公告

[云南]2017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校园招聘10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28 15:4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校园招聘100人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公布,考生符合条件即可报名,详情如下:
  2017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校园招聘100人公告
  一、招聘机构及人数
  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招聘100人。
  二、招聘岗位
  1.客户服务类岗位:从事柜面服务等工作。
  2.综合营销类岗位:从事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3.业务支持类岗位:从事产品研发、风险管控、运营维护等工作。
  根据人才成长规律,着眼于员工长远发展,以上所有岗位录用人员均须在我行基层营业网点工作两年以上。
  三、工作地点

2017年度校园招聘工作地点

昆明地区

昆明主城区、安宁市

昭通

水富、大关、镇雄

曲靖

会泽、罗平

玉溪

红塔区、元江

红河

建水、河口、石屏

文山

广南、马关、麻栗坡

普洱

墨江、澜沧

版纳州

景洪、勐海、勐腊

楚雄

牟定、武定

大理

巍山、漾濞

保山

昌宁、龙陵

德宏

瑞丽、盈江

丽江

华坪

怒江

兰坪

迪庆州

香格里拉

临沧

云县

  四、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在符合《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境内分支机构2017年度校园招聘公告》中“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一)境内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在2016年7月至2017年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其中,2016年7月毕业的高校毕业生限报客户服务类岗位。
  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6年1月至2017年7月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1.应聘省会城市城区机构及城市分行城区机构的:
  ①大学本科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
  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2.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
  3.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
  4.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五、相关说明
  (一)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二)中国建设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金碧路306号建设银行大厦
  电子邮箱:yn_zhaopin.yn@ccb.com
  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校园招聘交流群:21066716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