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北京]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校园招聘录用签约通知

[北京]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校园招聘录用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9 14:5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校园招聘录用签约通知
  感谢参加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7年度校园招聘!现将总行本部2017年度校园招聘录用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知方式
  按照招聘流程,我们将通过建设银行95533客服电话、短信及邮件等方式通知总行本部2017年度校园招聘录用人选。
  二、签约时间及地点
  为方便大家办理录用签约手续,我们将于2017年2月下旬在北京市办理集中签约手续。签约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