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陕西]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校园招聘230人公告

[陕西]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校园招聘23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7 17:1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校园招聘230人公告

 
    一、招聘机构及人数
    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招聘230人。
    二、招聘岗位
    1.客户服务类岗位:从事柜面服务等工作。
    2.综合营销类岗位:从事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3.业务支持类岗位:从事产品研发、风险管控、运营维护等工作。
    4.工程造价类岗位: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工作。
    “管理培训生计划”:我分行将从西安城区网点“业务支持类岗位”、“综合营销类岗位”、“工程造价类岗位”的招录人员中择优选拔部分人员进入管理培训生计划,由省分行统一制定专项人才培养方案,实施针对性培养,帮助优秀学生快速成长。
    根据人才成长规律,着眼于员工长远发展,以上所有岗位录用人员均须在我行基层营业网点工作两年以上。
    三、工作地点
    宝鸡:宝鸡市城区网点、宝鸡市凤翔县支行、宝鸡市扶风县支行、宝鸡市眉县支行
    咸阳:咸阳市城区网点、咸阳市彬县支行、咸阳市杨陵区支行、咸阳市兴平市支行、咸阳市三原县支行
    渭南:渭南市城区网点、渭南市华阴市支行、渭南市秦岭电厂支行(华阴市)、渭南市华州区支行、渭南市金堆城钼业公司支行(华州区)、渭南市澄城县支行、渭南市蒲城县支行、渭南市韩城市支行、渭南市富平县支行、渭南市富平县庄里支行
    铜川:铜川市城区网点
    汉中:汉中市城区网点、汉中市城固县支行、汉中市略阳县支行、汉中市勉县支行、汉中市四○五支行(洋县)、汉中市开发区支行(南郑县)
    安康:安康市城区网点、安康市汉阴县支行、安康市岚皋县支行
    商洛:商洛市城区网点
    延安:延安市城区网点、延安市延川县支行、延安市洛川县支行、延安市子长县支行、延安市延安炼油厂支行(洛川县)、延安市黄陵县支行、延安市安塞县支行
    榆林:榆林市绥德县支行、榆林市大柳塔支行(神木县)、榆林市横山县支行、榆林市定边县支行、榆林市府谷县支行、榆林市神木县支行
    西安:西安市城区网点、西安市长安区支行、西安市周至县支行、西安市户县支行、西安市蓝田县支行、西安市临潼区支行、西安市高陵区支行、西安市阎良区支行
    四、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在符合《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18年度校园招聘公告》中“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一)境内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在2018年1月至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为满足业务开展需要,我行少量招收境内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仅允许报客户服务类岗位。
    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7年1月至2018年7月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三)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1.应聘西安城区网点的:
    ①大学本科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
    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2.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
    3.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
    4.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五、相关说明
    (一)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网站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二)中国建设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zhaopin.sn@ccb.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