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江苏]2018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面试通知

[江苏]2018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6 09:46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面试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你好,现通知你参加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面试见面会(参加此见面会同学将有机会直接进入终面或者offer),时间: 11月9日12:30签到,地点: 苏州市人才市场3楼(干将西路288号,地铁1号线养育巷站2号出口)
  形式: 3人一组,包括自我介绍和交流提问等环节。参加请回复"姓名+确认参加",不参加请回复"姓名+不参加",
  如在11月6日中午12:00之前不回复视同放弃。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