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建设银行苏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江苏]2018年建设银行苏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1 17:1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建设银行苏州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建设银行苏州分行】您好,欢迎参加建设银行苏州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面试,很高兴通知您已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环节,现邀请您于2017年11月23日(本周四)或11月24日(本五),参加我行面试,面试地点在苏州太学(苏山工业园区东环路50号),请于2017年11月21日今天) 中午13:00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如确认参加,请回复: 姓名确认参加; 如不参加,请回复: 姓名不参加;如未确认,则视为放弃参加。具体面试时间会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谢谢!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