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福建]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第一批)

[福建]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第一批)

发布时间:2017-12-29 10:1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校园招聘签约通知(第一批)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根据笔试、面试及体检情况,我分行确定了第一批签约人员名单。现将签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批签约人员
  我分行已向获得第一批签约资格的人员发送了通知,请登录您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注册的用户查询。
  二、第一批签约安排
  1. 签约时间:签约时间定为2017年12月30日-31日。各志愿机构签约时间具体如下:
 
志愿机构 签约时间
福建省泉州分行下辖分支机构 12月30日 上午08:30-11:00

下午14:00-16:30
福建省漳州分行下辖分支机构
福建省三明分行下辖分支机构
福建省南平分行下辖分支机构
福建省龙岩分行下辖分支机构
福建省宁德分行下辖分支机构 12月31日
福建省莆田分行下辖分支机构
福建省福州城区行(含马尾)
福建省福州地区其他县(市)支行
福建省晋江分行
福建省石狮分行
福建省福清分行
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行
  2. 签约地点: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培训中心(福州市西洪路坊下10号)。
  3. 签约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1)本人身份证;(2)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3)学校就业推荐表;(4)有辅修第二专业的须提供加盖学校教务部门或研究生院公章的成绩单;(5)应聘福州城区行(含马尾)的须携带英语四(六)级证书或其他英语水平证书。
  4. 签约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前来签约。未在规定时间内前来签约的,我分行将视为应聘者主动放弃签约资格。对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到我分行签约的,请提前与我分行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 0591-87838519、87851419、87811607;或提前发邮件告知,邮址:fj_zp.fj@ccb.com,邮件主题:报名序号+姓名+无法按时签约的原因+预计来我行签约时间。
  (2)应聘人员应对其所提供材料和应聘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材料不齐全或与事实不符,我分行有权取消其签约资格。
  三、其他事项
  1.以上签约时间和地点安排为我分行计划安排,如遇特殊情况,我分行将保留调整签约时间和地点的权利。请各位及时关注中国建设银行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相关通知信息,以网站最后通知为准。
  2.签约过程中,我分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后续事项我分行将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或电话、短信发布信息或通知,请持续关注我分行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