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四川]2018年度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四川]2018年度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0 09:0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度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2018年度春季校园招聘的关注!现将签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时间
  5月31日(计划先安排体检合格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参加补检或部分项目复查人员待体检通过后另行安排签约。签约具体时间请登陆招聘系统个人用户查看最新通知)。
  二、签约地点
  成都市提督街86号建行大厦301会议室
  三、携带材料
  1.境内院校学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三方就业协议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加盖教务处公章)、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原件(成绩单种类要求与简历填报内容一致)。
  2.境外院校学生携带身份证原件、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原件(要求同上)。已毕业的应携带毕业证、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未毕业的应携带学籍卡/学生证/成绩证明或其他可以证明本人学籍的材料。
  四、其他说明
  1.若面试环节未能提供我行要求全套材料,请签约当天务必补交前期缺失材料,通过我行审核方可签订就业协议。
  2.暂无法提供上述材料者,也请准时参会,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说明原因,以便我行安排其他时间审核材料。签约现场还将宣传用工政策并解答相关疑问。
  3.若因个人原因不能到场,请提前通过邮箱发送相关情况及最晚签约时间。
  4.过程中若发现提供虚假证件/证明或简历造假的,我行有权取消相关人员签约资格,并向其所在学校通报相关情况。
  联系邮箱:zhaopin_jmfj.sc@ccb.com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