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海南]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新行员报到通知

[海南]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新行员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3 14:1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新行员报到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欢迎你们即将加入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现将入行报到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
  报到时间:2018年7月9日上午8:30-11:30。请严格按通知时间报到。
  报到地点:海口市国贸大道8号建行大厦B座9楼
  提供资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到证、党员组织介绍信(抬头须填写“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原件。其中,境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需将户口迁入海南的请一并提供户口迁移证原件。
  报到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报到证、党员组织介绍信、户口迁移证由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统一收取,以便办理相关手续;其他资料经审核后归还本人。
  二、培训
  (一)培训时间
  入行培训自2018年7月9日下午开始,具体安排见《培训手册》(报到后领取)。
  (二)培训地点
  海口市国贸大道8号建行大厦B座。
  (三)注意事项
  1、培训前请认真阅读《培训手册》关于培训时间、地点、分班、课程、作息时间及其他培训事项的安排。
  2、培训时要求着正装,培训期间严格考勤,按时上下课,不得迟到、早退、旷课。
  祝愿大家在海南生活、工作愉快!
  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