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贵州]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实习生报到通知及实习名单

[贵州]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实习生报到通知及实习名单

发布时间:2018-07-05 09:05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实习生报到通知及实习名单
  各位同学:
  祝贺您通过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的简历筛选,我行真诚邀请您前来我行开展实习活动,渡过一个充实的假期。现将实习报到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习岗位
  因省分行及直属支行部分实习岗位有限,我行为部分同学调剂安排了实习岗位。详见附件《实习安排名单》。
  二、报到机构
  附件《实习安排名单》上所列的"报到机构"即为您实习期间的实习机构,报到机构地址及联系人如下:
  三、报到时间
  报到时间为您个人申请的实习起始时间前一周内(含起始时间当日),具体详见附件。如您需要调整实习起始时间,请尽早通过电话与报到机构进行联系。
  报到时间段: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四、报到所需资料
  请您持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或学校开具的在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前来报到。
  五、其他注意事项
  实习期间请注意着装,可不着正装,但请勿穿着短裤、拖鞋。
  如有其它问题,请咨询报到机构联系人。祝您实习愉快!
  点击下载>>>
  建行贵州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