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云南]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校园招聘面试及体检通知

[云南]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校园招聘面试及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9 10:0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校园招聘面试及体检通知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2020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现将招聘面试及体检阶段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获得面试资格人员
  我行已向面试入围的人员发送了“面试通知”,请应聘者以注册用户名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查询是否获得资格,并确认参加面试。未入围面试人员我行不再单独通知。
  二、人才素质测评及注意事项
  (一)测评安排
  1.测评时间:2019年12月6日20:00始-11日18:00止。
  2.我行为参加面试的人员安排在线人才素质测评,测评链接将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到报名时预留的邮箱,请注意查收并按邮件要求完成。
  (二)注意事项
  在线人才素质测评是面试考察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参加面试人员务必在安排时间内完成,否则将直接影响面试成绩。
  三、面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19年12月13日-18日。
  2.面试地点:云南经贸宾馆(昆明市青年路298号,具体位置参看附件2),面试人员按照时间要求到达宾馆大堂后由工作人员引导等候。
  3.面试日程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二)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请按时到场,未按时间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进入等候室后,按分组就坐,并将面试资料交工作人员审验。面试期间,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秩序。
  2.面试资料审验
  (1)国内院校2020届学生携带身份证、英语四(六)级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进行审验;
  (2)国内院校2019届学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进行审验;
  (3)国外院校学生携带身份证、英语能力证书原件进行审验,已毕业国外院校学生还需携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进行审验;
  (4)国内院校学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进行实名注册后,登录学信档案,进入在线验证栏目即可申请;
  (5)通过大学生村官通道报名的,除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外,按照招聘公告条件提供选聘及聘期考核材料。
  3.面试时需提供在校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本人获奖证书(证明)和专业证书等资料的复印件。
  4.符合招聘公告中贫困大学生认定标准的应聘者请携带相应证明材料参加面试。
  四、体检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2019年12月12日-27日(12月14日、15日、21日、22日除外),上午8:00至9:30。
  2.体检地点:昆明市健之佳体检中心(昆明市五华区三市街柏联广场7楼,具体位置参看附件3)。
  3.体检的日程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二)体检注意事项
  1.所有面试人员均须参加我行组织的体检,费用由我行统一支付。
  2.体检时应注意:一是体检当日不要吃早餐,空腹;二是保持好睡眠,体检前三天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三是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四是体检时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免冠证件照一张。
  五、其他事项
  1.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本次面试及体检结束后,我行将通过网站公告录取名单,请持续关注。
  云南省分行
  二○一九年十二月
  附件:
2020建设银行校招QQ群:59044140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