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江苏]2020建设银行江苏苏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江苏]2020建设银行江苏苏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 17:5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建设银行江苏苏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您好:
  恭喜您入围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20年度春季校园招聘笔试环节,您已获得苏州分行笔试资格。
  一、正式考试时间及试考时间
  本次春季校园招聘笔试将于2020年5月10日14:00-17:00(北京时间)举行。笔试科目分为综合类及信息技术类,我行将根据您在报名期间选择的笔试科目进行安排,您可在“我的申请”中查询您选择的笔试科目。
  为确保正式笔试顺利进行,我行将于5月8日至9日设置试考环节。请务必完成试考,如未按要求完成试考,可能在正式考试中因设备或网络故障造成考试时间损失或无法完成考试,此类情况将无法得到补时或补考机会。
  二、笔试形式及设备要求
  本次笔试形式为在线笔试,笔试将采用“易考”系统,统一要求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下载安装对应的客户端作答。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扫一扫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