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2010校园招聘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9-12-09 17:32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简介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早期四大银行和最早的发钞行之一,历史悠久,已逾百年。曾荣获了“中国最佳银行”、“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十大诚信品牌”和“最佳公司治理银行”等多项称号。今年7月在美国《财富》杂志公布的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交通银行首次跻身该榜单。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0年3月28日,现对外营业的网点达47家,遍布全市。20年来,扎根于特区的沃土之上,不断发展壮大,树立了发展持续有效、业务优质均衡、经营稳健规范的商业银行形象,市场形象和知名度也逐渐提升。目前深圳交行资产近千亿,人均创利过百万,规模与实力增长的同时,深圳交行的社会形象与市场形象也持续提升,近年来,先后荣获了“深圳知名品牌”、“最能代表25年深圳形象的深圳名片”、“深港市民喜爱的百强品牌”、“深圳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中资银行”、“深圳地区最佳财富管理银行”和“深圳地区最佳财富管理品牌与产品”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交通银行正在加快推进战略转型,朝着创办一流现代金融企业的目标迈进!“交流融通、诚信永恒“是交通银行与您的共同心声,我们将为此而不懈努力,提供更高的服务,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二、应聘方式(任选一种):

1、招聘现场投递简历;

(我行将参加2009年12月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到www.sz95559.com网站点击“诚聘英才”下载《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及附表,按要求填写完毕后随:①推荐表和成绩单复印件②CET成绩证明③一张近期6寸生活照一起寄至:深圳市深南中路2066号华能大厦16楼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518031(信封右上角标注“2010应届毕业生”字样);

3、报名后,请及时关注我行在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网站发布的消息,登录网上“人才招聘”了解简历处理情况、确认面试、笔试通知等,我行也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确认相关通知内容。

三、招聘范围及专业

1、招聘面向2010年本科及本科以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等);

   2、主要招聘专业方向: 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国际金融、国际会计、市场营销等经济类、管理类、信息科技类相关专业

四、 基本条件

1、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本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证书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4、具备较好的计算机基础,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5、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的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五、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包括报名、资格审查及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签约等基本程序。

有关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招聘详细信息请关注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网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诚邀在校优秀毕业生加盟。

我行对符合以上条件初选入围的同学可安排实习,有意向的同学可在招聘资料中注明实习时间。对符合条件的同学我行会电话通知,对在实习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可优先录用。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
二○○九年十二月一日
下载应聘登记表: 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