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2011年交通银行宁夏区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2011年交通银行宁夏区分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0-11-23 19:02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早期四大银行之一。1987年重新组建后的交通银行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目前,交通银行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发展战略明确、公司治理完善、机构网络健全、经营管理先进、金融服务优质、财务状况良好”的具有百年民族品牌的现代化商业银行,特别是2005年6月23日在香港成功上市后,成为中国内地首家在境外上市的国际公众持股银行,其品牌价值位列“2010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总排行榜第17位、银行类品牌榜第3位。
    交通银行宁夏区分行于2007年9月正式开业,是经国家银监会批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设立的省级分行,它以先进的经营理念、优质的金融服务,一流的精英团队打造崭新的金融形象,入驻银川三年以来,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在当地树立了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需要,诚聘2011年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若干名,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我们将为你提供展示才华风采、脱颖而出的机会,热忱期待携手同行,共谋发展!
一、招聘条件
    1、2011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毕业报到时具备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或通过国家认可的同档次其他外语水平考试。国外(境外)院校毕业生除外。
    3、所学专业主要以金融、经济、财会、市场营销等为主,适量招收法律类以及与银行业务相关的其他工程类专业。
    4、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无本专业主要课程补考记录,无受处分、考试作弊等不良记录。
    5、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交通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能服从分配。
    6、综合素质高,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7、身心健康,五官端正。
二、工作地点
    宁夏银川地区。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初试、终试、体检、签约和录用等步骤。通过初选进入初试人员,需按我行要求提供有关纸质材料,具体包括:“应聘登记表”,个人简历,两张近期1寸彩照,大学期间成绩单和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
四、应聘方式
    请在我行招聘公告中下载“交通银行宁夏区分行应聘登记表(勿改动格式)”认真填写,连同个人简历电子版以“×××应聘”文件名发送至交通银行宁夏区分行招聘指定电子邮箱:lli_tiantian2007@chinaacc.com。
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12月20日止。
五、其他事项
    1、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所填报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与事实不符,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也将被依法清退。
    2、我行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仅用于应聘申请。对于应聘人员所提供的相关材料,恕不退还。
    3、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等方式与应聘人员联系,谢绝来电来访。
    4、对于应聘者关注的本公告未尽事项,将在面试或笔试等环节予以告知。
 [温馨提示:我行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仅在部分高校网站上发布,招聘过程中我行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点击下载:交通银行宁夏区分行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