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招聘银行职员信息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招聘银行职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2-16 18:14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所属行业: 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性质: 股份制企业 银行职员
简历投递: jtyhtyfh@vip.163.com
职位性质: 全职/见习
有效日期: 2010年12月16日 至 2011年01月15日
招聘人数: 100 人
工作地点: 太原
银行职员职位描述: 
  一 综合柜员
二 客户经理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为建设成为“一流公众持股银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需要更多有用之才献计献策。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愿以广阔的发展空间,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诚邀2011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携手共创灿烂的明天!
直接登录http://202.97.156.61:8080/BankJobweb进行报名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简介
 
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组建于1989年4月15日,是交通银行总行36家省直分行之一。作为华北地区首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特别是近三年以来的股份制改革,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按照市场经济的客观要求,以全新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营管理模式,与客户建立起新型的银企关系,已成为山西经济建设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
电子邮箱: jtyhtyfh@vip.163.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