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商务部招聘

交通银行商务部招聘

发布时间:2011-03-27 17:37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商务主任
岗位职责:
1.负责安排、管理下属的商户拓展及维护工作,并及时反馈工作情况;
2.根据当地实际,策划、组织分行、直销、商户积极开展促销活动,提升消费;
3.有效执行与推广总部统一规划的大型活动;
4.负责当地的市场调研,消费者市场信息的收集,以支持其他例如发卡和用卡促进的活动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3年以上折扣、分期、收单商户发展和维护经验者优先;
3.具备一定的团队过往管理能力,乐于接受挑战,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胜任压力的工作
任务。
福利待遇:
1.月收入8000
2.五险一金
3.成长福利及阶段性培训

二.商务拓展代表
岗位职责:
1、根据业务目标,负责当地特惠商户资源的开拓及维护工作。
2、负责具体执行特惠商户日常沟通、培训、宣传品陈列、信息及时反馈等工作。
3、具体落实特惠商户各类活动的优惠执行、保障辖区内商户用卡顺畅。
4、具体执行与当地销售直销,分行及代理公司等当地执行机构的协调工作。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的相关市场类工作经验,熟悉广州本地市场。
3、乐于接受挑战,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胜任具有压力的工作任务。
福利待遇:
1.月收入4000
2.五险一金
3.成长福利及阶段性培训 
4.稳定的晋升空间
非诚勿扰,有意者请发简历 生活近照到lszhongxue001@126.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