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募银行大堂经理公告

交通银行招募银行大堂经理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10 21:23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公司简介
    
    
交通银行(BANK OF COMMUNICATIONS,简称BCM)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
    交通银行自重新组建以来,就身肩双重历史使命,它既是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继承者,又是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交通银行在中国金融业的改革发展中实现了六个“第一”,即第一家资本来源和产权形式实行股份制;第一家按市场原则和成本-效益原则设置机构;第一家打破金融行业业务范围垄断,将竞争机制引入金融领域;第一家引进资产负债比例管理,并以此规范业务运作,防范经营风险;第一家建立双向选择的新型银企关系;第一家可以从事银行、保险、证券业务的综合性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改革发展的实践,为中国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发展开辟了道路,对金融改革起到了催化、推动和示范作用。   
    2010年,荣获《巴菲特杂志》评选“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与“中国25家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大奖,分列第14位、12位。   
    该金融品牌在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World Brand Value Lab)编制的2010年度《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20位,品牌价值697.23亿元。

招聘信息

    
职位:银行大堂经理 (报名时间:10月10日---10月15日) 
    用工方式:实行人才外包方式。录用人员的人事关系隶属山东欣荣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录用人员将以派遣方式到银行各网点工作。 
    1、年龄20—25周岁,女性165cm以上,男性:175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金融财经、会计、市场营销、计算机、国际贸易等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相貌端正,形象气质良好者可相对放宽条件。 
    3、有较强的口头、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 
    工作地点:济宁(仅限济宁当地户口) 
    待遇:月薪1800元 奖金,缴纳五险。(签订劳务合同)

联系方式

    邮箱:xinrongkrr@163.com(请把简历发至此邮箱 姓名 地区 职位) 
    面试地点:历山路173号历山名郡B座北305室 
    电话:0531-68862286 18706405759 孔老师 
    公司网站:www.sdxrhr.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