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2012年应届生招聘公告

交通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2012年应届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1-18 19:05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招聘职位:助理进出口业务审单员(24人)

职位职责:

(1)负责办理进口项下开证、代收、转让信用证,出口项下来证审核和通知、议付和托收等业务;
(2)负责处理对外拒付、交涉等工作;
(3)负责与分支行的密切联系,提供查询、咨询等服务;
(4)关注进出口结算业务动态和问题,分析情况,提出建议。

职位要求:

(1)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国际贸易、国际金融或国际经济法相关专业毕业,主课成绩优异;
    (2)具备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六级或以上水平;
    (3)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及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服务、沟通与协调能力;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4)工作认真细致,有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二、报名方式

2月13日前,请登陆交通银行招聘网站(http://campus.51job.com/2012/bankcomm/map.htm),点击"招聘职位"栏目,选择申请"助理进出口业务审单员"职位并填写应聘资料,仅受理通过交行网站招聘系统提交的应聘材料!

应聘者填写好个人资料(应聘表及自荐信)后请及时下载保存相应网页,网站分配的个人密码请妥善保存,以便下次登录时使用。

各项内容须填写完整并保证真实有效,由于虚报而带来的一切后果自负。

 

 

                                               交通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二年一月十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