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2012春季校园招聘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2012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02-10 20:54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2012春季校园招聘网络申请于2月3日正式启动。各位同学可以登录校园招聘网络申请系统,注册、申请岗位并提交简历。本次招生对象为2012年春、秋季毕业的应届生。
【招聘链接】
http://shanghai.rczp.bankcomm.com:8080/recruit/index.html#type=3
【网络申请有效期】
2月3日 - 2月29日
【招聘职位】
个人理财专业序列
----培育熟悉我行个人金融产品、确保个人金融业务运营流程规范、掌握优秀销售技能与客户服务技能、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并度身定制个性化金融服务的个人理财业务专业人才。
基本要求:
(1)第一批本科院校全日制本科(非专升本)及以上学历;
(2)招聘对象为2012年应届毕业生;

综合柜员
----培育熟悉我行会计结算和现金业务的操作流程及服务标准、善于客户服务(包括客户接待、争议处理、产品营销)与会计类业务和管理的金融服务专业人才。
基本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招聘对象为2012年应届毕业生。


信息技术岗
---培育可独立承担计算机应用系统的设计、开发、单元测试等工作;参与需求分析、方案讨论、系统测试、系统推广等工作的专业金融行业技术人才。
(1)本科及以上学历(非专升本),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
(2)招聘对象为2012年应届毕业生。

本次招聘只接受2012年应届毕业生网上申请,报名期间不接受其他方式的个人简历投递。在2011年10月26日至11月16日已完成网络申请的同学可直接登录我行招聘系统,针对春季招聘岗位进行简历投递。经审核符合条件者,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简介

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作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球唯一商业银行合作伙伴的主要窗口服务行,代表中国银行业直接服务世博,接受世界的检验,提供了全方位、优质量、高效率的金融服务。作为我国五大银行中唯一一家与总行同处上海的窗口分行,上海市分行是交行系统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提供产品和服务最丰富的重点优势行之一,为无数有志青年实现理想和抱负,提供了无限的挑战和契机。

自2007年开始,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设立管理培训生和营销类等专业人才岗位,同时集合全行优秀智力资源辅助青年人才博学、慎思、笃行,为莘莘学子成长为优秀的银行业专家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2011年,交通银行继续秉承“提供更优金融方案,持续创造共同价值”的企业使命,以创新不竭成就业务发展之道,以竭智育人打造人才培育之制,将客户资产与员工才智作为最重要的财富核心,不断彰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品牌内涵。加入这样一家有着深厚历史底蕴、依然充满活力和竞争力、不断融汇中西诠释成就的银行,足以让您自豪和荣耀。

我们诚意期待与您分享成长的喜悦与成功的未来!
 

分享到:

Back to Top